太極老人「彈飛+360旋轉」超會演 內力發功讓網笑噴

▲兩老人在太極研究所的新春聚會上比內力。(圖/翻攝自CHINA_IS_FUNNY YouTube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某個太極研究所的新春聚會上,一對白髮老公公在場上比內力,兩人拿著氣球隔空運氣,沒想到,其中一人太過會演戲,每當對方輕輕動一下,他就會彈開後退好幾步,甚至還差點出界,反應相當誇張。整個過程被民眾拍攝下來,在微博引起一陣熱議,不少網友都笑噴,「老人演技太精采了!」

影片中,兩名平頭老人雙手各抓住一顆氣球,一開始,左手邊穿著紅色衣服的老人輕輕的動一下,右邊穿著藍色套裝的老公公就後退好多步;第二次,左邊的紅衣老人幾乎沒什麼動,但是右邊的藍套裝老爺爺後退2步之後,甚至360度的轉了一圈,回頭還比出了「讚」的手勢,他們就這樣,一位不斷的用內力「發功」,一位就不停的倒退,直到比賽結束。

該影片在微博引起眾網友討論,許多人都說用眼睛看就知道兩人再演戲,也有人覺得「場面一度很尷尬」,還有人幫紅衣爺爺配對話,「哼哼,我都還沒使勁呢」,甚至有網友說,「這演技,北影的都別去上課了,去學太極吧!」

▼對方一輕輕動,藍套裝老人就會彈飛。

▼(影片/翻攝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