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每天相處八小時 性侵受害者與「狼」為友戰勝厭食症

▲薩拉與狼。(圖/翻攝 Daily Mail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美國女子薩拉瓦利(Sarah Varley)19歲時不幸遭到性侵,心靈嚴重受創從此罹患厭食症和強迫症,5個月內體重暴瘦15公斤,就在瀕臨崩潰之際,透過接觸「狼群」順利找回生活重心,病症也奇蹟似地治癒了。

過去很長一段時間,薩拉早餐只吃3顆葡萄乾和3個核桃,晚餐必須在8點前備妥才能進食,更多則是選擇跳過。她的身體變得越來越糟,體重更爆跌至41公斤,直到某日走進狼舍並且和狼群相處,壓抑已久的情緒終於獲得釋放,病症也逐漸好轉。此後,她每天都會花上8個小時和狼群與狼狗相處,並且樂在其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薩拉表示,「如果沒有狼群陪伴,我不確定自己能否撐到現在。過去我充滿恐懼,直到有天走進狼舍,這是我首次閉上眼睛。當你與可能傷害自己的掠食者相處,大腦便會自動集中精力,此時我不再隨時保持警戒,不再迫使自己幻想無數的潛在危機,而是集中精神應對眼前的狼群,只有在這種情況下,我才能感受到自己還活著。」

據了解,八年前薩拉先是在表兄弟經營的動物收容所,首次接觸到狼和狼狗,2013年開始頻繁地探訪狼群,彼此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。針對與「狼」為友,她解釋,「狼是特別兇猛的動物,當你惹牠們不爽,狼會馬上發怒。只有身處這種恐懼之下,我才能重新擁有「知覺」。我找到感受「恐懼」的正當理由,開始集中注意力,這種存在感拯救了我,幫我戰勝恐懼並且癒合創傷。照顧狼群已經成為我的生活重心,沒有牠們我會感到很空虛。」

據悉,薩拉與她的未婚夫定居在加利福尼亞州,目前正在建造屬於自己的狼舍,未來將會收容無家可歸的狼和狼狗,並且為那些和她同樣遭受過心理創傷的人們,提供心理治療的服務。

關鍵字: Sarah Varley性侵厭食症強迫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