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宰賢半夜放閃甜出水! 曝「具惠善私密照」愛心炸裂

2017年01月21日 08:45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安宰賢與大2歲的具惠善在2016年完婚,小倆口從公開戀情到結婚,幸福又恩愛的模樣羨煞眾人,現在還參與真人秀節目《新婚日記》,大方公開放閃;21日凌晨他在IG公開老婆的特寫自拍照,臉頰微微泛紅、頂著素顏露出甜甜微笑,讓他怦然心動,看得眼冒愛心,卻也閃瞎大票粉絲。

▲安宰賢和具惠善婚姻甜蜜蜜。(圖/翻攝自安宰賢IG)

安宰賢、具惠善6月才飛往日本旅行,兩人戴著白色情侶帽、打扮休閒,在街頭走走逛逛,不時低頭交談、緊牽著彼此的手,被拍到在等紅綠燈時,男方以甜蜜的眼神看向老婆,不時摸著對方的秀髮、露出溫柔笑容,連等紅綠燈都快讓路人閃瞎。

▲安宰賢放閃具惠善。(圖/翻攝自安宰賢IG)

從不避諱公開曬恩愛的夫妻倆,這次安宰賢半夜又上傳老婆具惠善的自拍照,只見女方雖然是素顏,但皮膚吹彈可破,看起來宛如高中女生般清純可愛,還露出一抹甜甜微笑,秒殺大票粉絲的心,就連老公安宰賢都忍不住貼出眼冒愛心的表情符號表達心中愛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