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老師愛我嗎」國小女遭襲胸摸下體 狼師2個月猥褻20童

▲張男供稱,分手加上工作不穩定,壓力很大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竹一名張姓國小代課老師趁著教室昏暗或個別指導,對多名女童摸胸、大腿,以及猥褻下體,次數多到記不清,2個月就有20名女童受害。其中一名女童傳訊「老師愛我嗎?」被家長發現才曝光。最高法院判決8年6個月徒刑定讞。

張男2015年從某私立學校離職後,到新竹一所小學當代課老師,不但被指控會隔著褲子摸女童「尿尿的地方」和大腿,也會說「妳好漂亮,讓我抱一下」;另一名女童表示,她有一在自然課下課後,和同學在電腦前看影片,張男就伸手穿過腋下摸胸部,也有被抱著摸下體的經驗。

事情曝光後,張男坦承猥褻多名女童,不過次數多到記不得,經過性平會的調查後才確認20名學生遭猥褻,其中有8名女生出面指認。他供稱,與論及婚嫁的女友分手,又遇到工作不穩定,壓力相當大,才會下手,對不起家長和學生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