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朴寶劍現身士林夜市! 親民微笑狂吸粉絲圍觀

記者劉宜庭/台北報導

南韓大勢演員朴寶劍20日晚間旋風抵台,將於22日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,還邀來師兄宋仲基站台,讓粉絲相當期待。而他抵台的第一個晚上,就前往士林夜市,過程中,一直保持親民微笑的他,一現身立刻吸引大批粉絲圍觀,展現出超驚人人氣。

▲朴寶劍現身士林夜市。(圖/讀者提供、記者周宸亘攝)

朴寶劍20日抵台後,當晚立刻現身台北士林,穿著黑白條紋裝開心逛夜市,一現身,吸引大批民眾跟上圍觀,一舉一動都是眾人關注的焦點,人氣爆棚的他,臉上也一直掛著帥氣笑容,被讚相當親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2名目擊讀者說法,朴寶劍在保鑣的陪伴下,不斷在各攤位東看看、西看看,除了停留下來喝飲料之外,還開心吃了水果、涼麵、臭豆腐、安格斯牛排,一度停留在滷味攤前面看了很久,最後買了台幣6百多塊的水果離開,親自體驗台灣美食。

▲朴寶劍現身士林夜市。(圖/讀者提供)

事實上,朴寶劍自演出韓劇《請回答1988》在亞洲爆紅,並在古裝劇《雲畫的月光》擔綱男主角,人氣急速飆高,靠著陽光般的招牌笑容,擄走眾多女孩的心。

▲朴寶劍現身士林夜市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朴寶劍現身士林夜市。(圖/讀者提供)

朴寶劍將於22日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,活動內容中,除了有他自己精心準備的節目,另外,還邀來師兄宋仲基幫忙站台,讓粉絲一口氣能見到2大男神,預計在台灣停留4天3夜,並在最後一天與宋仲基一起返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