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:老公回來了! 臉紅甜靠解孵肩膀「有相愛的人陪」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藝人Ella(陳嘉樺)和老公賴斯翔(Alvin、解孵)結婚4年,現在懷有5個月身孕,夫妻倆感情甜蜜,時常公開曬恩愛,近期她搭上熱門韓劇《鬼怪》熱潮,大讚身邊就有一個鬼怪(孔劉)。

▲Ella和解孵結婚4年,感情甜蜜幸福。(圖/翻攝自Ella臉書)

Ella在20日更新臉書,似乎是剛看完夯劇《鬼怪》,她靠在解孵的背上自拍,洋溢著幸福的笑容,「沒想到,我身邊就有一個鬼怪,真是帥呆了」,配上好幾個雙眼冒愛心的符號,羨煞眾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Ella幸福地靠在解孵背上。(圖/翻攝自Ella臉書)

另外,Ella上傳放閃文前,也在臉書開心直呼,「老公回來了,晚餐不寂寞」,附上好幾個放煙火的符號,字句之間都透露著對對方的想念,上傳了的4張照片中,雖然並沒有滿桌的豐富佳餚,但桌上的2雙餐具、2份主食、夫妻倆一起同坐在餐桌前,她幸福地表示,「因為有相愛的人陪,什麼都好吃。」

▲Ella和解孵享用的美味佳餚。(圖/翻攝自Ella臉書)

▲▼Ella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Ella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