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、房祖名爆熱戀 柯震東大驚⋯立刻拷問當事人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藝人柯震東去年以新片《再見瓦城》重新復出,並以此片提名金馬影帝成績斐然。他20日頂著一頭金髮出席時尚品牌活動,談到好友房祖名近日爆出與歐陽娜娜熱戀的消息,他還特別跑去問兩位當事人,鬆口向媒體解釋兩人的關係。

 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柯震東笑說剛好最近沒工作,所以公司允許染金髮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柯震東形容當時看到好友房祖名與歐陽娜娜傳出熱戀相當震驚,心想:「蛤!怎麼可能!」立刻傳了訊息問兩位當事人,也被兩人笑說怎麼可能,「應該就是烏龍一場吧,而且因為傅娟姐邀請的關係,我也跟娜娜出去過幾次,有時候我也跟他們兩個一起出去過,有時還有其他朋友,所以他們應該真的是朋友吧!」

▲▼柯震東好友房祖名、歐陽娜娜爆熱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聊到過年,柯震東以往都和家人出國遊玩,不過他今年打算留在台北,「很久沒留在台北過年,希望這次在台北陪家人度過。」至於接下來的工作,他說拍完《再見瓦城》對演戲方面有了新的認識,希望可以接到不同的角色挑戰,電視劇或是電影都想嘗試,而目前還沒有新的工作,希望過年之後有新的氣象。

 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