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x剪頭髮嘟嘴皺眉…剪完變身「斜瀏海+長鬢角」小型男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藝人隋棠育有1歲多兒子Max,腹中第二胎女娃Lucy已經8個月,面臨卸貨進入最後倒數,20日為了讓兒子整整齊齊地過新年,帶他去剪頭髮。

▲隋棠帶Max去剪頭髮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Max在剪頭髮的時候,皺著眉又嘟著嘴的、視線還直盯著下方,彷彿很不情願的樣子,一旁的爸爸Tony似乎在講些什麼,試圖想要逗他開心,但仍然是同樣的表情。不過,好在剪髮師快狠準的功力,讓他眼淚都還來不及掉下來就結束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Max剪頭髮的時候,氣嘟嘟的模樣相當可愛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換了新髮型的Max,剪掉長到要旁分的瀏海,變身帥氣的斜瀏海,頭髮也打了層次,看起來更加帥氣,更突顯英俊的五官。粉絲們看了以後也紛紛稱讚,「變小型男了」、「又萌又帥」、「Max鬢角超有型」。

▲Max換上全新的髮型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▲隋棠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