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pGS 17/橘子代理《WORLD CROSS SAGA》預計Q1上市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遊戲橘子於今(1/20)日宣布取得日本 AXEL MARK 所研發的人氣手機遊戲《WORLD CROSS SAGA》的台港澳代理權,預計於 2017 年第一季正式與玩家見面,遊戲橘子台灣區營運長簡志浩表示:「在端遊市場穩定成長下,遊戲橘子更看好經典 IP 改編手機遊戲的發展趨勢,今年預計將推出 4~6 款全新作品,第一季搶先上市《WORLD CROSS SAGA》,後續會祭出強棒 IP 大作滿足行動化市場需求。」

《WORLD CROSS SAGA》是一款顛覆時間概念的 RPG 手機遊戲,先下手並不一定為強,玩家必須透過預測對手的行動來下達指令,除了 1 人遊玩之外也能進行 3 人協力,玩家所要扮演的刻之英雄將要以阻止世界崩壞而展開冒險,目前官方尚未透露遊戲具體上市日期,仍須靜待官方後續釋出更多消息。

關鍵字:iOSAndroidWORLD CROSS SAGA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