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月津港燈節 秘境回收美學「冰原歷險」

▲台南市環保局運用回收廢棄物製作成「冰原歷險」等紙塑作品,巧妙隱身燈節展區的角落,適時給人驚艷感覺,歡迎民眾前往窺探。(圖/台南市環保局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環保局推廣資源回收再利用,配合市府「2017月津港燈節」迎接雞年到來,運用回收廢棄物製作成「冰原歷險」、「蛋蛋雞樂園」、「蝴蝶迎新春」及「尋找愛麗絲」紙塑作品,巧妙隱身燈節展區的角落,適時給人驚艷感覺,歡迎民眾前往窺探。

環保局說,「2017月津港燈節」,1月21日登場至2月28日結束,環保局美學班利用回收的保麗龍、紙張、家具木板及稻稈,配合雞年主軸,作出「冰原歷險」等作品。

其中蛋蛋雞樂園有喜洋洋的大雞及一群黃澄澄的可愛小雞,象徵大雞大利、群雞報喜。還有關注地球暖化的南極企鵝與北極熊,凸顯地球暖化對極地區域帶來的生存危機,提醒民眾節能減碳、珍惜資源,挽救南極企鵝及北極熊的家。

環保局呼籲參訪民眾,可愛的紙塑作品均為環保局美學班成員手工趕製,僅供觀賞拍照打卡,請勿動手把玩,以免作品折損,破壞了展現環保意念及環境教育的燈節秘境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