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出所裝水應該的? 警好心詢問…無業男暴怒罵王八蛋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林姓無業男子去年耶誕節拿著空水瓶未向員警打聲招呼,就自己進入海山分局埔墘派出所內飲水機要裝水喝,員警發現上前詢問有何需要協助時,不料,林男竟莫名暴怒罵警「王八蛋」,且情緒激動大喊「幹!槍斃我啊」,警最後將他上銬壓制,並在訊後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。

警方調查,林姓男子(25歲)自認為到派派出裝飲用水是應該的,遂在去年12月25日未向埔墘派出所值班員警打聲招呼,就逕自拿著飲水瓶進入所內要裝水,員警發現立即上前尋問他有何事,是否有需要幫助的地方。不料,林男竟立即嗆聲罵警王八蛋,且情緒還愈來愈激動並大喊「幹!槍斃我啊」,員警乃先將制服,因其情緒過於激動怕他傷害自己才將他上銬限制行動,並在訊後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。

林姓無業男私闖派出所要裝飲用水,員警好心上前詢問有何需要反遭罵王八蛋,警最後只好將他上銬送法辦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警方表示,對於民眾合理的求助員警都很樂意幫助,平日見有需要協助的人或事,員警也都會主動上前幫忙,派出所為公家機關內有公文、槍械等重要物品,並非開放空間可供一般人任意出入,不過,只要民眾向值班台員警提出需求,相信員警都會有所回應,希望民眾能將心比心以免造成誤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