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生完罩杯狂升級! 產後計畫「滿口兒子」洩母愛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Angelababy於17日凌晨在香港生下兒子「小海綿」,2天後便與老公帶著愛子出院,只見她不僅身材依舊窈窕,上圍也明顯豐滿不少,雖然全程未發一語,但是據了解,她之後會親自照顧孩子,並親餵母乳,渾身散發為人母親的愛。

▲黃曉明19日帶著老婆和孩子一起離開醫院。(圖/CFP、黃曉明微博)

據陸媒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Angelababy在19日出院時,一家三口大方站在醫院門口接受拍照,過程中不斷被問到「生小孩痛不痛」、「康復了嗎」、「小海綿的本名」,但都保持微笑不回應,隨即上車離開返回香港的住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了解,Angelababy產後會親自照顧兒子,並選擇用母乳餵哺,感到十分幸福。黃曉明則透露為了陪產,推掉了許多工作,從16日晚間就陪著老婆入院,一步都沒離開身邊,3天都住在醫院就近照顧。

▲Angelababy透露不但會親自照顧兒子,還會親餵母乳。(圖/CFP)

有個小插曲是,早在黃曉明一家三口現身前,媽媽與岳母就先在外頭發放紅包給守候媒體,上頭除了印有「ah」字樣,還有一個小雞圖樣,原本以為兒子會在農曆年後才出生的他,沒料想到愛兒提早誕生、搶當了猴寶寶,讓他一時也無法印刷上正確的生肖了。

▲▼黃曉明與Angelababy的媽媽先到樓下發放每包港幣500元(台幣2000元)的紅包。(圖/CFP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