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妳先閉眼,我說好再張開」 男LINE視訊女友求復合竟上吊亡

2017年01月20日 08:55

▲張男用LINE的視訊通話功能,要求女友復合被拒,竟上吊輕生。(圖/示意照/資料畫面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蘆洲區一名張姓男子因失業,又和曲姓女友分手,他用LINE視訊給女友,要對方「先閉上眼睛」;曲女照做過幾分鐘後,發現沒看到張男,連忙通知對方父親,沒想到張已上吊身亡。

警方調查,張男(37歲)和曲女(35歲)交往,最近感情出現問題,他被對方提分手,但無法接受要求復合;19日凌晨,他用LINE的視訊通話打給她,要求不要分手仍被拒。

據了解,張男當下對曲女說,「妳先閉上眼睛,等我說好後才能張開」;她閉上眼睛幾分鐘後,在手機螢幕上沒看到他,呼叫也未獲回應,驚覺可能出事,立刻打了好幾通電話給張父

張父接到曲女通知後,馬上到兒子的房間,看到兒子用繩索上吊;他趕緊剪斷繩子救下兒子,但緊急送醫後仍回天乏術。警方沒發現死者遺書,現場也無外力入侵、打鬥跡象,全案朝自殺偵辦。

.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