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「口愛」時擔心有怪味? 困擾女人5性事...難以啟齒阿


▲妳在床上擔心的事情是什麼?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即使妳平常是個很享受性愛的女人,有時也會因為生活中各種壓力導致「性致」缺缺,不過有時卻也因為有些難以啟齒的事情困擾著妳,讓妳無法全心全意投入性愛中。國外網站《cosmopolitan》分享困擾女人的5大「性事」,妳看完絕對超有共鳴!

1.79%女性被口愛時,擔心私處有怪味道
即使妳努力清洗了,私處還是會多少散發個人味道,但妳也別太擔心,因為另一半不見得不喜歡妳的體味,相反地,許多男人也是蠻享受女人獨有的味道,另有研究發現,對自己身體有自信且完全享受口愛的女性,獲得高潮機率是無法放鬆體驗女人的6倍。

2.61%女性做愛時,擔心自己不夠濕
不夠濕有幾種可能:前戲不足、情緒太緊張或焦慮、藥物影響、環境影響、體質,最常見一種就是伴侶太著急了,沒有給予足夠愛撫就進入,導致妳的身心理都還沒準備好享受激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.44%女性表示有時候無法配合伴侶需求
男人有時候確實會要求不切實際的床上舉動,而這些要求通常來自A片,這時與其告訴他妳不喜歡的事,不如直接告訴他妳喜歡什麼,了解自身需求並主動的女人,會讓男人對妳更欲罷不能。

4.40%女性表示她們曾和比自己還沒有慾望的人約會
隨著現實生活壓力越大,女人性自主意識也越高,因為另一半性慾太低而感到不滿的女人比例也變多,男人會有沒性趣的時候,當然女人也會。

5.36%女性表示她們伴侶有時會不舉
其實很多狀況都會影響男人性表現,壓力、焦慮、藥物、荷爾蒙變化、飲酒過量等等,偶爾不舉是正常的,所以別覺得是自己魅力不夠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