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嫣談和羅晉最浪漫的事 「一起慢慢變老」超甜❤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唐嫣在33歲生日當天,大方認愛合作《錦繡未央》的男主角羅晉,假戲真作擦出愛火,讓粉絲全都祝福,小倆口自戀情公開後,越愛越大方,日前在春晚活動時,更一起合唱《最浪漫的事》。

▲唐嫣和羅晉認愛後,出席任何場合都會緊牽著雙手。(圖/東方IC)

唐嫣和羅晉認愛後,一同出席活動時總會緊牽著手,面對記者提問時,也大方表達對彼此的愛意。他們在2017年北京衛視春晚時,合體獻唱《最浪漫的事》,受訪時女方被問到最浪漫的事是什麼時候,笑得甜蜜回答,「就是一起慢慢變老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唐嫣和羅晉一起錄北京春晚節目,合唱《最浪漫的事》。(圖/東方IC)

另外,唐嫣不僅公開和羅晉曬恩愛,更大力稱讚對方的唱功,「他唱得很好,他很專業」,而至於春節的計畫,2人將會在工作中渡過。據現場人員爆料,不管在採訪前還是結束時,他們都緊牽著彼此的手,相當甜蜜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