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嬌P圖成「網紅臉」 原圖對比曝光傻眼:小姐貴姓?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女星鍾欣潼(阿嬌)外型亮眼、笑容甜美,是香港女團「Twins」的成員。她19日曬出一組全身美照,並對比修圖前後的差別,結果,卻連自己看完都快要認不出,忍不住傻眼問,「小姐,貴姓啊?」直率又搞笑的反應笑翻眾人。

▲阿嬌外型甜美,是女團Twins的成員。(圖/翻攝阿嬌微博)

阿嬌19日傍晚在微博上發文,貼出一組全身美照,並對比出修圖前後的差異。畫面中,只見她穿著白色外套,優雅站在牆壁旁,手拿包包、擺出酷帥表情。不過,在右邊P圖過後的照片中,眼睛明顯變大,臉部也修成細尖狀,與近期網路上流行的「網紅臉」十分相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趣的是,阿嬌不僅大方分享P圖對比照,修圖完後,就連自己也快要認不出來,為此不禁開玩笑直呼,「小姐,貴姓啊?」一連串逗趣又直率的反應笑翻網友,她看見有網友開玩笑說,「右邊這位小姐,你哪裡來的?逃出院的吧!」她也親自回覆,「大家都看不出來…傻眼」,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。

▲阿嬌公開P圖前後對比照。(圖/翻攝阿嬌微博)

周揚青看完阿嬌P圖後,也忍不住要她「不要再亂P了」。阿嬌則笑回,「哈哈哈,但我不說大家都覺得2圖是一樣的…當然有少部分人是有看出來啦!所以我P圖能力應該是可以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