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歲男童尬舞單挑小猩猩 靠地板動作「無敵風火輪」完勝

▲5歲的萊利隔著玻璃大秀舞技,要跟小猩猩格斯一較高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影片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5歲小男孩萊利(Riley),15日和爸媽一起到福特沃斯動物園(Fort Worth Zoo)遊玩時,遇見1隻才剛出生的小黑猩猩格斯(Gus),當下2人彷彿相見恨晚,隨即隔著玻璃玩了起來,甚至相互尬舞,讓萊利的爸媽看得哭笑不得,還將整個過程拍了下來,PO上網路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萊利的父母將影片PO上傳後,在網上寫道:「萊利在動物園和這隻13個月大的小猩猩玩了整整1個多小時」,還說「玩到後頭,萊利做什麼動作,小猩猩也會跟著模仿」因此讓萊利心血來潮,決定與格斯「尬舞」。

過程中,1人1猩就這麼隔著玻璃尬舞,模仿彼此的動作,萊利最後甚至使出地板動作,直接躺倒在地上旋轉,才直接KO了格斯。影片貼上網路後,引發不少網友討論,甚至還有人笑說,一旁的猩媽媽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,一定是在暗暗慶幸終於有人願意陪自家的小搗蛋鬼玩耍。

▼萊利使出大絕招「無敵風火輪」,格斯則以俯撐動作反擊,但因為模仿不出旋轉動作,最後由萊利取勝。

 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