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依晨甜曝和老公恩愛秘訣! 喊話明年想生「狗寶寶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林依晨2014年和老公林于超完婚,結婚2年多依舊甜蜜,上次還被拍到街頭牽手散步,雖然她在大陸、台灣工作,老公在美國上班,處於遠距離戀愛,但她甜說「我們每個月還是會維持10天到2個禮拜相聚。」每到年節會被催生,她透露想生「狗寶寶」。

▲林依晨俏麗短髮,甜曝和老公恩愛原因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依晨19日帶著林柏宏、張睿家、簡宏霖、孫沁岳、張洛偍、李迪恩、邱偲琹、黃心娣經紀公司師弟妹一同包水餃,提前感受過年氣氛。她晉升人妻2年多,被問做人計畫?她笑答「明年生。」被記者到虧「去年也說今年生。」她反駁:「我說的是這1、2年啦!」她自己屬狗,覺得生個狗寶寶剛好。

▲簡宏霖(後排左起)、李迪恩、張洛偍、孫沁岳;林柏宏(前排左起)、黃心娣、林依晨、邱偲琹、張睿家周子娛樂新春餐敘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師弟林柏宏去年拿到金馬獎最佳男配角,各界邀約不斷,新年將參與大陸3部電影,事業旺到不行,他也透露想早點結婚、想要有小孩,但哀怨沒人選,玩笑說「跟孫沁岳一起去聯誼好了。」簡宏霖、張睿家將陸續推出個人寫真集,簡宏霖透露性感風,但因為他毛多出名,他笑說:「本來想要不要自己先修,但沒修過,怕修了反而搞砸。」張睿家則說會更加強身材線條,要做到極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