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鬼認了「已戀愛」❤ 羞牽T.O.P大手告白閃炸!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藝人鬼鬼(吳映潔)2016年轉攻南韓演藝圈,甜唱《Sugar Rush》一曲電翻大票網友,自信美形象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。不過,她19日突然在社群網站鬆口「已戀愛」,嚇壞許多粉絲!

▲T.O.P是鬼鬼的偶像。(圖/翻攝自鬼鬼臉書、T.O.P IG)

鬼鬼19日在臉書曖昧寫下「T.O.P AND GEMMA」,並透過hashtag表示「算是已戀愛」,立刻掀起粉絲關注偶像是否已經陷入愛河,點開照片可以看到一張卡通照片中,男孩騎腳踏車載著女孩,搞笑地是主角頭像分別被換成了T.O.P跟她,畫面看起來相當可愛溫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網友幫鬼鬼P圖,讓T.O.P騎腳踏車載她,逗得她笑說「已戀愛」~(圖/翻攝自鬼鬼臉書)

放閃畫面不只這張,鬼鬼在IG同步曬出她害羞牽著T.O.P大手的照片,雖然只是P圖照,但可愛的她依然很嗨地說,「開心到轉圈圈」,且再次透露自己真的「已戀愛」!

原來這些照片都是網友幫鬼鬼P圖P成的,還在臉書調皮喊話,「我就迷妹啊咬我啊」,不改她搞笑本性,許多粉絲看到後都被逗樂了,「迷妹鬼」、「好可愛,怎麼配都適合」,還有人虧她「那周湯豪怎麼辦」,吸引許多粉絲關注。

▲鬼鬼PO出與T.O.P的合成照後,有許多人跳出來說,「那湯豪怎麼辦?」相當有趣。(圖/翻攝自鬼鬼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