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節目到一半… 榮倉奈奈狂咳到直接離場

▲榮倉奈奈與吉高由里子、大島優子合作演出新戲。(圖/翻攝自榮倉奈奈IG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日本女星榮倉奈奈近期參與日劇《東京妄想女子》演出,與吉高由里子、大島優子飾演姊妹淘。3人18日參加日本電視台的重點直播節目《ZIP》,沒想到榮倉奈奈卻在中途離場,突發狀況引粉絲擔憂。

►看更多《東京妄想女子》相關報導請點這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榮倉奈奈在節目上看完《東京妄想女子》的片段後,原本正要開口聊新戲,怎料她突然開始狂咳不止,嚴重到必須中途離場,最後也沒有出現做結尾,場面引粉絲紛紛緊張關心「沒事嗎」、「看起來好嚴重」。事後,榮倉才在Instagram更新PO文報平安,表示自己是突然被嗆到,現在已經沒有大礙,「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,真的很抱歉。」

▲《東京妄想女子》講述3名33歲女子的日常。(圖/翻攝自榮倉奈奈IG)

《東京妄想女子》18日首播,劇情主要講述3名渴望愛情的33歲女子的故事,第一集就開出收視率13.8%的好成績。該劇貼切描述單身大齡女子的痛處,還將這些痛處具體化呈現,像是天打雷劈的震驚、被雪冰凍的心寒等,增添畫面趣味性。此外,坂口健太郎也難得擺脫暖男形象,染上金髮扮演「抖S男」,用毒舌話語打醒女主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