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定有聽過!大陸神曲《海綿寶寶》回音哥原唱再推新歌

▲回音哥推新歌。(圖/杰思國際娛樂提供/翻攝YouTube)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一首原創歌曲《海綿寶寶》在網路上創下上億的點數紀錄,幾乎人人都聽過這首洗腦神曲,至今仍在各大大陸榜單中居高不下,這首回音哥的招牌神曲,也成了他的代表作,這次他也帶著新歌強是回歸。

回音哥2017年初帶著最新的單曲《A.I》小試啼聲,全新電子元素及舞曲風格,凸顯神曲音樂的可塑性,日前發表的全新創作《兩者之間》更要挑戰音樂創作的新形態。發自心靈的呐喊,在緩步的吉他和絃中娓娓道來,呈現出一種獨白式的音樂形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回音哥保持一貫神秘態度。(圖/杰思國際娛樂提供)

回音哥新曲《兩者之間》在台灣發布,雖然從未露面,新歌直接衝上三大音樂平台排行榜,獲得好成績。這次唱片公司釋出的照片,雖然神秘依舊,但露出部分五官也讓粉絲更期待他露面的那一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