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新「全0分」講師道歉辭職了! 校方證實:決定解聘

▲兼任講師不滿被評價「內容稍嫌空洞」,竟把全班150人的分數打0分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記者莊雅婷/台北報導

世新大學廣電系兼任講師郭宗瑋不滿期末匿名評鑑,被一名學生評「教學內容稍嫌空洞」,經要求校方提供學生姓名遭拒下,一度把150人的成績都打零分,引發討論。對此,世新大學表示,決定解聘,不過,仍要經過教評會程序,才能完成,而系上目前尚未收到老師提出的辭呈。

世新校長吳永乾18日上午親自懇談郭宗瑋1個多小時,了解原委。校長表示,郭姓講師已坦承有錯,重新公布已打好分數的成績,一切照規距來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隨後郭宗瑋也在臉書致歉,表示自己也是世新畢業的,「老師貪玩不乖」、「很對不起這班的同學,對不起讓你們收(應為受)到驚嚇了,我已經把分數都改好了,請大家放心。」

綜合媒體報導,世新大學公共事務長葉一璋則表示,目前郭宗瑋已表明無繼續任教意願,主動提出離職,由於他為1年1聘,會通知他把聘書寄回來,完成不再任教程序,若程序未完成,學校都會送教評會決定是否續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