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俊英攜中文歌回歸! 經紀公司鬆口:計劃海外活動

2017年01月18日 23:16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歌手鄭俊英以獨特的唱腔受到矚目,個性奔放自由的他常在固定綜藝節目《兩天一夜》裡有驚人表現,受到觀眾喜愛,怎料,他2016年9月慘捲性醜聞風波,警方雖還給他一個清白,但他也為此沈寂幾個月。近期他重新回歸綜藝節目,並宣布帶著中文單曲《還原的愛情》再次出發。

▲鄭俊英帶著中文單曲回歸。(圖/環球提供)

鄭俊英近期重歸綜藝節目《兩天一夜》,又帶著準備已久的中文歌曲《還原的愛情》,邀請知名專業創作人Tina與他合作歌詞創作,據悉,他一直希望有機會可以籌備華語專輯,所以在這次錄音的過程中,展現極大的熱情與期待。

另外,鄭俊英將於2月25日在首爾舉行回歸後的首次單獨演唱會,門票開賣5分後售罄,其經紀公司C9 Entertainment也透露,鄭俊英也將計劃進行更多的海外活動,請大家期待好消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