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儷經紀人狂減36公斤結婚了! 新郎是「陸最帥保鑣」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孫儷演出《後宮甄嬛傳》、《羋月傳》攀登事業高峰,和老公鄧超演藝事業發展順利,都和同一個女經紀人郭思共事,一起打出爆紅的亮眼成績。郭思的體重曾驚直逼100公斤,2016年鏟肉36公斤變身女神,新年就傳出喜訊,和「最帥保鑣」結婚。

▲孫儷和鄧超都和同個經紀人共事,一起打出漂亮亮眼的演藝成績。(圖/翻攝自孫儷微博)

孫儷18日和鄧超一起出席經紀人郭思的婚禮,她們共事長達8年的時間,對她來說,是工作夥伴也是家人,「為了保護我,她付出了很多,她對我說過對動情的一句話就是,她說願意做我永遠的槿夕姑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孫儷經紀人郭思18日舉辦結婚典禮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娛樂》微博)

回想這8年的日子裡,孫儷感性地回想和郭思相處的過程,見證對方很多的改變,「從胖子變成瘦子,從時常會被人誤認為是個男人,到今天如此女人……」,看著對方找到對的人,送上最深的祝福,「願你們,甜蜜蜜,幸福像花兒一樣」,感受得到她們彼此的感情有多深。

▲孫儷、鄧超和郭思夫妻倆合照。(圖/翻攝自孫儷微博)

事實上,鄧超也曾經透露過,郭思和老婆孫儷相處的時間,比跟他生活的時間還要來得長,她們2人密不可分、感情要好。另外,據陸媒報導,郭思的老公名字叫做劉忠巍,曾被讚為「最帥保鑣。」

▲劉忠巍(左)曾擔任黃曉明保標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孫儷微博全文。(圖/翻攝自孫儷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