納豆「櫻桃小嘴+魅惑大眼」美翻 嫵媚樣惹怒安心亞!

記者宋原彰/綜合報導

藝人納豆從主持界跨界大銀幕,演出國片《一路順風》還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,聲勢再度暴漲,他私下個性幽默搞笑,時常在臉書放上他扮成女裝、戴上假髮的照片,他18日再次po出女裝照,嬌弱嫵媚的模樣,讓粉絲大讚:「超正的!」

▲納豆的女裝扮相,被粉絲稱讚超正。(圖/翻攝自納豆臉書)

納豆這次po出的女裝照,他戴上微捲的浪漫棕色假髮和假睫毛,假髮甚至遮住了左半邊大部份的臉,造成V字小臉的錯覺,疑似是用手機的APP程式所加上的效果,櫻桃小嘴上的唇色和臉頰都相當紅潤,讓納豆在臉書直說:「最近喜歡的女孩!」安心亞看到照片後,留言:「出去!」粉絲們看到納豆如此嫵媚的照片,也留言表示,「美圖秀秀威能啊!」也有人說長得像小甜甜,「還是你失散多年的妹妹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納豆的女裝扮相。(圖/翻攝自納豆臉書)

其實,納豆扮成女裝已經不只一次,先前他同樣上半身打赤膊,戴上假髮後,把自己後製在日本雜誌的封面(上圖左),性感的程度還有粉絲誤認為是AV女優;他還曾戴上平瀏海假髮,畫上大腮紅、深紅色口紅(下圖左),有粉絲直說就像恐怖電影《安娜貝爾》;他也有戴上金色捲髮,扮成希臘女神(最下圖),更開玩笑表示自己有2分之1法國血統,笑翻粉絲。

▲▼納豆的女裝扮相。(圖/翻攝自納豆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