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豐輪胎大火狂燒6小時 產險估賠近5億元

▲泰豐輪胎大火濃煙蔽天,燒了6小時才控制住。(圖/消防局提供)

記者許雅綿/台北報導

泰豐輪胎中壢倉庫發生大火,據了解,泰豐輪胎分別向國內8家保險公司投保,產物總保額為14億元,其中新光保險公司最高為45%;對此,新光產險副總周賢財表示,泰豐此次遭受火災損失輪胎等貨物保額4億元,另有產險業者預估,由於大火未波及到廠房,理賠火險及貨物險,金額將不到新台幣5億元。

周賢財表示,已有相關人員在現場了解狀況,「但現在還不可能進到現場評估,實際理賠狀況,仍待後續鑑定而定」,而泰豐此張保單保額15億元,此次遭受火災損失輪胎等貨物保額4億元。

另有產險業者估計,由於火災並未波及廠房,若理賠火險及貨物險,理賠金額將不到新台幣5億元。據悉,泰豐中壢廠主要承保業者是新光產險,占整體保額的45%,其餘產險公司包括富邦產險、華南產險及新安東京海上產險,各占10%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