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無尾熊二度崩潰大哭! 搶輸地盤只好坐到地上討拍

▲啊!!!我玻璃心碎滿地啦~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無尾熊竟然坐在地上嚎啕大哭?YouTube用戶「Koalafication」分享了一則無尾熊們搶地盤的影片,畫面中的兩隻無尾熊在樹上「卡位」,競爭非常激烈,最後體型較大的無尾熊,竟二度將同伴一把推到地面,讓小無尾熊只能獨自坐在地上放聲大哭,模樣相當悽慘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兩隻無尾熊激烈纏鬥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原來平時溫馴的無尾熊,搶起地盤可是十分兇猛的!影片中,只見牠們倆誰也不讓誰,手腳並用地纏住對方,可惜「大隻佬」力大無窮,僅用短短的10秒就擊敗「小隻馬」。但這並沒有讓小無尾熊放棄,哭了1分鐘後再度挑戰第二回合,可惜依然失敗收場,這讓牠完全崩潰了!像個小孩一樣哇哇大哭,而大無尾熊則悠哉的在樹上享受勝利。

▲嗚嗚嗚~~~我錯了嗎?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影片一上傳立刻獲得許多迴響,短短時間就累積了近710萬次觀看、5萬多人按讚,更吸引1.5萬人留言。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,「太心疼了!應該給牠一個擁抱和一些治療。」、「好想幫牠種一座森林!」、「不哭不哭~眼淚是珍珠~」。

關鍵字: 無尾熊地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