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新「全0分」講師曾參加選秀 網友起底:唱得很空洞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世新大學廣電系1名郭姓兼任講師,因為不滿學生在匿名的網路評鑑系統上評價他「教學空洞」,一氣之下把全班150位同學的學期成績通通打為0分,此一作法引起正反熱烈討論,而他過去曾參加選秀節目《超級紅人榜》,在節目中獻唱《阿嬤的話》也意外遭網友起底。

▲郭師被起底曾參加選秀節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郭姓講師被網友起底,2013年曾參加選秀節目《超級紅人榜》,聲音清亮的他深情獻唱《阿嬤的話》,只是可能因為沒有太多在節目上唱歌的經驗,肢體語言顯得有些僵硬,幸好最終在沒什麼失誤的情況下結束表演。此段演出在爆出「全班打0分」事件後,意外被網友挖出,還有人搞笑改編學生評語寫說:「您唱得有點空洞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郭師不滿學生給予他「內容空洞」的評價,要求對方出面道歉。(圖/翻攝自郭師臉書)

世新郭姓講師不滿期末被一名學生評價「內容稍嫌空洞」,氣得要學校交出學生名字,「要他來跟我道歉,同時我要給他0分,不然我就不上傳成績」,校方雖表示歉意但依規定不願告知學生身分,他因而將全班150人成績「全部打0分」,不但讓學生不滿抗議,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認為講師「玻璃心」,但也有人力挺,認為學生惡意批評不可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