宮崎葵「升格當媽」勇敢護女兒 挾戀愛喜氣登日奧斯卡

2017年01月17日 21:48

▲宮崎葵開春氣勢如虹,一舉入圍日本金像獎兩大獎項。(圖/絕色國際提供)

記者蔡宜芳/台北報導

日本女星宮崎葵以清純氣質走紅,演技實力也備受肯定,推出作品不僅票房、口碑皆佳,今年還分別憑著《怒》以及《生日卡片》獲得日本電影金像獎優秀女主角及女配角,將成為今年典禮上最受矚目的明星。

宮崎葵在《怒》與《生日卡片》兩部電影中,挑戰截然不同的角色,一個是些微智能遲緩的單純女孩,另一個是堅強又溫柔的勇敢母親,強大反差考驗演技,雙雙受到評審青睞。她在新片《生日卡片》中,飾演在孩子年幼時即病逝的母親,但她承諾孩子每一年都會收到來自母親的一封生日卡片,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從未缺席。

▲宮崎葵在片中飾演橋本愛的母親。(圖/絕色國際提供)

宮崎葵日前才剛被爆將與交往6年的岡田准一步入禮堂,雖尚未為人母,但確因拍片而搶先體驗到當媽的心情,表示自己是透過兒時對母親的印象來揣摩角色心情;而飾演她孩子的演員則是《告白》橋本愛。《生日卡片》將於3月底正式在台灣上映,更多資訊請上絕色國際粉絲專頁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