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易穿公主禮服「全身繃緊」 嘴冒鬍渣撒嬌:我好漂亮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李易常在臉書分享日常趣事,先前還跟曾莞婷玩照片換臉,把自己的頭PS到對方火辣身材上,讓網友笑噴大呼不舒服。他17日又分享1張女裝照,這回甚至親自穿上白雪公主的禮服,還搭配上1張大花臉,整體模樣超違和,自嘲:「我是白血公主!」

▲李易穿白雪公主裝。(圖/取自李易臉書)

李易17日上傳搞怪的女裝照,雖然穿上白雪公主的禮服,但裡面還穿著T恤和長褲,加上衣服太小件,裙子卡在身上顯得特別緊繃。此外,他戴上一頭蓬亂的假髮,臉頰和下巴到處塗上口紅,唇邊還有明顯的鬍渣,卻又刻意嘟起嘴來裝可愛,看起來十分搞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易先前搞怪跟曾莞婷換臉。(圖/取自曾莞婷臉書)

李易PO出照片的同時,也驕傲地跟粉絲撒嬌打招呼:「午安……我今天好漂亮對不對~我是白血公主~」網友則爆笑回應「美得讓人無法直視」、「性感無誤,但是壞掉的」,還有人打趣留言「求交往」,不過被李易一口回絕:「打槍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