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欣嘟嘴比愛心猜成語! 倒奶POSE答案歪樓了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蔣欣因《後宮甄嬛傳》「華妃」一角爆紅,又接拍夯劇《歡樂頌》延續高人氣。私底下的她十分幽默,天真率直的發言經常逗笑網友,17日曬出自拍照,嘟嘴比手勢要大家猜成語,留言串逼出3000多個爆笑答案。

照片中,蔣欣傾身向前,歪頭嘟起紅唇,雙手各比出「愛心」手勢,立刻被猜出「將心(蔣欣)比心」,她大讚網友有智商,還趁機笑虧猜錯的經紀人「你看你笨的,大家都猜出來了。」不過粉絲意猶未盡,留言湧現其他答案,包括「心心相印」、「惺惺相惜」,還有人從她的POSE猜「胸有成竹」、「胸大無腦」、「目不轉睛」、「妳在我心」、「親親妳親親我」,答案居然大歪樓,轉變成粉絲告白啦!

▲蔣欣傾身向前,嘟嘴比愛心要大家猜成語。(圖/翻攝自蔣欣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蔣欣在《歡樂頌》扮演資深白領「樊勝美」,和劉濤、楊紫、王子文等人住進同一個大樓,培養出閨蜜情。尤其她在劇中被父母重男輕女的遭遇,引起觀眾心疼共鳴,現在開拍續集,一舉一動都是網友關注焦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