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節出遊行李好難整理! 這10樣小物行李再滿也要帶

點評:收拾完行李,記得再一樣一樣確認有沒有都帶齊了!


▲舒服的靠頸枕頭,可以讓人好好睡上一覺。(圖/翻攝自NAVER BBOOM、theqoo、ameblo、1stbuyer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2017農曆春節連假即將來臨,許多人選擇在春節期間出外旅遊,然而不論是台灣旅行還是出國,除了衣物外,行李內還要整理什麼,往往都會困擾許多人。《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》透過網路討論聲量,精選出10樣出遊必帶小物,趕快將此篇收藏,包你以後出遊免煩惱!

NO.10 電子行動秤
許多人為了出國省錢,都會選擇搭乘廉價航空,但往往廉航給的行李重量都會不夠,若不事先在買機票時加買重量,等到回程行李過重,收的超重費可能都還可以再飛一趟,因此,輕巧不占太多空間的電子行動秤,也成了必備小物隨時把關行李重量!。

NO.09 酸痛貼布
難得出遊,當然會好好把握時間,把該玩的地方,該看的景點都走過一遍,但往往都是玩的當下沒感覺,回到飯店後,瞬間都會有股「腳不是自己的」的感覺,不論是肌肉酸痛或是鐵腿,著實都會讓人叫苦連天,貼上能夠放鬆肌肉的酸痛貼布,就不用擔心隔天無法玩耍啦!

NO.08 眼罩
有些人睡覺習慣處在黑暗的地方,但在旅途中,一定無法有良好的睡眠環境,這時有了眼罩擋住光線就不用害怕,而且,如果睡覺不小心翻了白眼,也不擔心會被人看到啦!

NO.07 迴紋針
不要覺得奇怪,為什麼出遊要帶迴紋針!許多人現在出國旅遊,都會選擇辦理當地電話卡,不僅能通話也有網路,費用比開漫遊還要來得便宜許多,這時候要將原本的手機SIM卡取出換上新卡,迴紋針當然就成了最佳小物,

NO.06自拍神器/自拍棒/自拍桿
有抓癢的不求人,現在也要有拍照不求人!在沒有人可以幫忙拍照的情況下,又怕自己手短拍不了,把自拍神器放進行李,讓你想怎麼拍就怎麼拍,這麼棒的東西,怎麼能不帶呢!

NO.05 轉換插頭
各個國家都有自己插座和電壓標準,若是到了和台灣不同標準的國家,準備一個萬用轉換插頭,就不用害怕會遇上手機沒電充不了電,想吹頭髮,卻用不了吹風機的窘況啦!

NO.04 分裝瓶
許多人平時都有自己習慣使用的沐浴用品或保養品,但總不能出去玩耍,都還要帶上一大罐,小小的分裝瓶此時就派上用場!不但可以節省行李空間,而且心愛的沐浴用品、保養品都還有瓶身保護,不怕外漏,讓你出外收納免煩惱!
 

▲Wi-Fi分享器已是許多人出國必租小物。(圖/翻攝自Horizon-WiFi)

NO.03 Wi-Fi分享器
網路幾乎是快僅次於陽光、水、空氣的必需品,旅行中如果沒有網路,不能上網查地圖、查美食資料,更不能隨手滑FACEBOOK、不能即時上傳美景照、穿搭照,還不能回訊息,天呀!雖然沒有網路,還是活得下去,但絕對生不如死,Wi-Fi分享器榮登旅行必備小物前三名完全不意外!

NO.02 靠頸枕頭
長途旅行最怕的就是沒辦法好好睡覺補眠,如果沒有靠頸枕頭,有時候就算睡了,也是腰酸背痛,更慘的還可能落枕。因此,攜帶個品質優秀的靠頸枕頭,再搭配上眼罩,可謂是完美的睡眠組合!保證再怎麼舟車勞頓,一到目的地,還是可以精神百發的愉快玩耍!

▲行動電源是許多人包包必備物。(圖/取自官網)

NO.01 行動電源
榮登必備小物冠軍寶座就是許多人包包必備的行動電源,現在人手機不離身,常常滑了半天手機沒電,萬一又找不到插座,行動電源就是救命法寶!不過要特別提醒大家的是,行動電源是不能放在托運行李箱中的唷。

 

關鍵字: 春節旅遊 旅遊新知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元」送早餐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星野集團最新「OMO7高知」6月開幕

「鴻品」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