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球紅毯美妝LOOK 艾瑪史東小清新尬莉莉柯林斯紅唇

圖、文/柯夢波丹

電影界的盛事金球獎又來囉!除了關心自己喜歡的演員、電影有沒有得獎外,女明星的紅毯穿搭更是COSMO Angel必發摟的一件事!就今年女星們的妝容看來,似乎不是走搶眼的紅唇妝,就是極簡乾淨的清新妝感。快來看看COSMO幫妳精選了幾個金球獎美妝look!

海莉史坦菲德 HAILEE STEINFIELD

20歲的海莉史坦菲德以柔美的粉紅色眼妝搭配紫色禮服,唇彩也選擇柔美的淡粉色,整體造型顯得優雅浪漫。

艾瑪史東 EMMA STONE

本屆金球獎最佳喜劇女主角得主艾瑪史東也同樣以粉紅色眼妝示人,以及點綴少許的珠光亮片,和身上的Valentino禮服一起閃閃動人。

布麗拉爾森 BRIE LARSON

去年以《不存在的房間》奪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布麗拉爾森,乾淨的眼妝搭配搶眼的紅唇,與紅色的禮服相呼應。

安娜坎卓克 ANNA KENDRICK

《歌喉讚》女演員安娜坎卓克同樣以乾淨的眼妝出席,在唇妝的選擇上,則是活潑的粉桃色。

艾蜜莉瑞特考斯基 EMILY RATAJKOWSKI

因羅賓西克的MV《模糊界線》而爆紅的性感女模愛蜜莉瑞特考斯基頂著一頭最火紅的Lob髮型,健康的小麥肌配上蜜桃色彩妝。

莉莉柯林斯 LILY COLLINS

濃眉美女莉莉柯林斯以紅唇搭配上唯美的粉色禮服,優雅look吸睛滿點。

凱莉華盛頓 KERRY WASHINGTON

《醜聞風暴》女星凱莉華盛頓的深紫唇色意外地與鵝黃色禮服合拍!

茱兒芭莉摩 DREW BARRYMORE


甜姐兒茱兒芭莉摩以煙燻妝搭配微卷長髮,散發性感韻味。

【延伸閱讀】

《金球獎花絮》死侍狂吻蜘蛛人、艾瑪史東討抱抱 金球獎最令人噴飯的超糗瞬間

《第74屆金球獎紅毯直擊》影后艾瑪史東刺繡禮服露酥胸耍性感 女星轉身大玩美背心機

"*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柯夢波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