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台中林熙蕾」開新店求幫忙...看新聞才知商場日租300

▲加裝靜電除煙機還是被檢舉,「台中林熙蕾」小勳曾落淚向粉絲道歉。(圖/翻攝自「鮑記美式蔥油餅」臉書)

我是小劉/台中報導

「台中林熙蕾」小勳開設「鮑記美式蔥油餅」餐車,卻因為油煙與人潮引起的噪音,而屢屢遭到檢舉,先前只能暫時歇業,現在終於找到新店面了,想在年前重新開業卻又卡關,只能在粉絲團求助「請問有店面裝潢的嗎?」

小勳15日在臉書貼出多張「工業風」的照片,並且發文希望大家介紹裝潢師傅,可以幫忙在年前趕工完成,約4坪類似風格的的小店面,雖然知道時間很趕,還是希望找到有空且願意幫忙的人。

看完文章之後,許多網友標註相關工作的朋友,但是許多有經驗的師傅年前都滿了,大家也紛紛提供建議,「太趕了!趕工做不出好品質」、「先簡約的佈置一下就好,大家是可以接受的」、「不急於一時,年前真的太趕了,好好思考才能做好萬全準備~加油、恭喜~期待重新開幕」。

先前曾傳出有台灣大道的一家商家願意以每天300元租金,提供她作為新店面場地,小勳也澄清,「目前沒有要租這喔,賣場也沒有人跟我聯絡過喔,我們也是看新聞才知道消息」,對不起看到新聞前往而撲空的網友,而新店面目前還在籌備中,「醜醜的不敢公佈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