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洲百年頂級魚子醬登台 入門款魚子醬10克970元

點評:10克應該兩口就沒了吧!


▲Caviar house & Prunier魚子醬「巴黎」。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、攝影

魚子醬與松露及鵝肝有著西方三大珍味之稱,看中台灣金字塔頂端客層,歐洲百年頂級魚子醬品牌Caviar house & Prunier登台,在微風信義設立快閃櫃,販售的魚子醬等級與品項很多,最貴的30g就要2萬多元。不過為了讓一般民眾也能品嘗到魚子醬,推出入門款魚子醬,10g售價970元。

魚子醬是把魚身上的魚卵取下並且製成的醬,雖然所有種類的魚卵都可以做成魚子醬,但嚴格來說鱘魚的魚卵做成的魚子醬才是真正的魚子醬。Caviar house & Prunier是來歐洲的百年品牌,許多明星愛吃他們家的魚子醬,自首席執行官洪建明表示,他們2015年才進軍亞洲市場,在香港設立據點,2017年正式進軍台灣市場,在微風信義設立半年快閃櫃,之後會再視情況設立門市。


▲Caviar house & Prunier的魚子醬等級品項很多。

洪建明說,Caviar house & Prunier的魚子醬在取卵之後,只有經過灑鹽調味之後就封罐,經過1個月的熟成後,就可以根據訂單再分裝成各種克數的市售鋁扁盒包裝。Caviar house & Prunier的魚子醬等級品項很多,價格帶從最貴的30g售價24,200元、125g售價100,200元,中價位30g的7,2500元,以及最便宜的30g 3,800元普耶尼魚子醬,另外,為了讓一般民眾可以入門品嚐魚子醬,他們也有推出入門等級10g裝,售價970元。

至於如何品嚐魚子醬呢?洪建明說最能感受到原味的就是直接一口吃下,然後慢慢咬破魚子,就能嚐到魚子的鮮呠味,然後再搭配香檳或伏特加,洪建明提醒,金屬會影響到魚子醬的味道,挖取魚子醬的餐具最好是貝殼製,或木頭製成的小匙。另外,魚子醬也很適合搭配其他海鮮一起食用,像是干貝、生蠔等。


▲1公斤31,000元的鮭魚。

除了魚子醬,Caviar house & Prunier也有頂級Balik煙燻鮭魚,此煙燻鮭魚只在瑞士進行煙燻,洪建明說因為煙燻所做用的木材只是瑞士才有,在30-40度的環境裡煙燻48小時,保鮮期只有21天。因為頂級,售價也不便宜,分別有1公斤31,000元及1公斤21,000元兩種。


▲Caviar house & Prunier在微風信義1樓快閃櫃。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1樓(微風信義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