拗免服務費被打臉! 3奧客叫警察告狀被「恐嚇洗菜」

▲2男1女吃火鍋不斷大聲喧嘩,被客戶出言制止,竟然報警稱被「恐嚇洗菜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。)

我是小劉/綜合報導

開心出門用餐如果遇到奧客,肯定會大大影響心情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16日晚間在大直火鍋店消費,鄰桌的2男1女從進門後,不斷用超大音量講話,大開各種低俗玩笑,最後還稱菜沒洗乾淨,要求免付服務費,隔壁桌大哥出聲制止後,才悻悻然離開,走出店外後,發現他們竟然報警稱被「恐嚇洗菜」。

女網友於《爆料公社》發文,2男1 女用餐期間無視旁人,不斷大聲說著各種髒話,還稱要開A片看,「SM、顏射」等詞彙不斷出現,加湯時還說是尿尿小童來「加尿囉~」,吃到一半突然叫店員「欸你這菜沒有洗乾淨」,最後結帳時要求免服務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時候,隔壁桌的大哥受不了爆氣嗆聲,「凹什麼服務費啦!是沒有服務你們嗎?不然碗你們來洗啊!菜也自己洗啊!吃個飯一直吵!吵死了!」3人才不敢多說什麼,嘴巴呢喃著髒話離開,大家才終於可以舒適的吃飯。

離開餐廳前往牽車的路上,女網友竟然看到3人組報警,還跟警察說「他們被恐嚇,被恐嚇叫去洗菜」、「我們只是想來這好好吃個飯,然後被嗆又被恐嚇!」當女網友想要上前解釋事情經過時,警察說,「這個恐嚇不成立啦」,讓她直呼遇到奇葩,「浪費國家資源又造成別人困擾,再來抱怨都是別人的錯」。

▲女網友指稱,3人不停用超高音量大講低俗話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