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萌海獺瞇眼抬頭45度「狂揉下巴」 網友笑問:很癢嗎?

▲海獺仰躺在水面上不停搓揉自己的毛皮。(圖/翻攝自Seattle Aquarium粉專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水族館(Seattle Aquarium)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一段短片,只見一隻海獺仰躺在水中,兩隻手不停地搔著胸口和下巴,看起來就像是在「抓癢癢」,模樣相當可愛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嗯?突然覺得下巴好癢哦~(設計對白)

影片中,一隻海獺悠閒地仰躺在水面上,一對眼睛都瞇成一條線,兩隻手卻不停地在胸口一直揉、一直揉、一直揉,接著就像是突然下巴很癢似的,舉起左手就開始狂抓,小腦袋還略微往反方向傾斜,抓起來就更帶勁了,讓網友忍不住直呼,「太可愛了!」、「這是在抓癢嗎?」

雖然網路許多海獺「揉臉」的萌圖,事實上,牠們會做出這些動作是為了要調節體溫。西雅圖水族館館方也提到,海獺之所以要一直揉自己的毛皮是要讓身體「絕緣」,好讓表層與皮膚之間保持一定數量的空氣泡泡。

 

關鍵字: 海獺揉臉美國西雅圖水族館華盛頓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