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麥當勞「9種奇怪吃法」網紅讚爆「蘋果派+冰炫風」
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網路上流傳9種麥當勞的奇怪吃法,當美味的薯條、冰淇淋、麥香雞堡、糖醋醬玩起混搭,創意新鮮的組合,讓速食控們想嘗試,又擔心觸碰到地雷鬧胃痛。網路紅人「古娃娃Wawa Ku」拍攝的新影片,發揮實驗精神,把隱藏版吃法通通試一遍,其中「蘋果派+冰炫風」原本以為超噁心,萬萬沒想到味道驚為天人,讓她讚不絕口!


▲網紅實測9種麥當勞的奇怪吃法。(圖/取自古娃娃Youtube,下同)

麥當勞的餐點選擇多元,麥麥迷們吃膩正規套餐,常常利用點心混搭醬包,變出全新的滋味。日前,古娃娃嘗試9種奇怪吃法的影片,立刻引起網友關注!首先介紹入門款的「薯條+玉米濃湯」雖然賣相有嘔吐物的fu,但整體評價還不錯!另外分別是「蘋果派+冰炫風」、「薯條沾糖醋醬」、「薯條+冰淇淋」、「漢堡+薯條」、「雙層牛肉吉士堡+冰炫風」、「薯條+番茄醬+兩包砂糖」、「薯條+番茄醬+砂糖+胡椒粉」,以及「兩塊麥香雞當漢堡皮中間夾牛肉」。


▲看起來很噁!但古娃娃大讚「蘋果派+冰炫風」口感酥酥脆脆。

當中有幾樣吃法,更讓古娃娃讚不絕口,例如「蘋果派+冰炫風」口感被形容像酥皮濃湯與炸冰淇淋的綜合體,「薯條+蕃茄醬+砂糖+胡椒粉」最多人推薦,原因在於味道和鐵板麵一模一樣。另外「兩塊麥香雞當漢堡皮中間夾牛肉」雖然好吃,但必需買3個漢堡再重新組合,作法太麻煩又浪費,讓吉娃娃忍不住搞笑,對著鏡頭向麥當勞喊話說:「你好!我要一個麥克雞雞牛。」 


▲「雙層牛肉吉士堡+冰炫風」賣相不佳,古娃娃只好想像是加入冰的美乃滋,感覺會好一些。

「薯條+冰淇淋」因古娃娃選擇用冰炫風搭薯條,讓她表情猙獰直呼不好吃!其他網友便在影片底下留言,「薯條要加蛋卷冰淇淋才好吃」、「沒錯熱熱冰冰甜甜鹹鹹的」;另外,不少人也懷念薯條沾奶昔的吃法,可惜去年全台麥當勞已停售奶昔商品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