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0公斤胖妹瘦下變超正!男友開心:終於可以「行房」了

▲安柏洗澡時得把刷子塞入肉和肉之間隙縫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奧勒岡州24歲女子安柏(Amber Rachdi)用暴食來控制自己的焦慮情緒,導致體重最重高達290公斤,不只走路有問題,也無法和男友行房,更被醫師警告「活不過30歲」。下定決心減肥以後,安柏和電視台合作,在一年內減掉120公斤,臉部五官變得非常突出,畫起妝來相當亮眼,也令安柏開始產生自信!

▼走樓梯對安柏來說非常吃力。(圖/TLC)

安柏從小就是個圓滾滾的小女孩,進入青春期以後,壓力來襲,她開始用暴食的方式來紓壓,結果在大學時體重狂飆到290公斤,不只行動得靠輪椅和電動車,全身上下也疼痛不堪,更讓安柏缺乏自信心,覺得自己是個沒用的人,連出門都有問題。

▼安柏用吃來紓壓,造成體重大失控。(圖/TLC)

前往醫院就醫以後,醫師嚴肅的警告安柏,「不控制體重的話,妳會在30歲前死亡!」讓安柏下定決心要減肥,她找上TLC頻道,並在節目上說出自己的心聲,「我不知道我還能做甚麼,我想去哪都沒辦法,我感覺自己被這個身體囚禁。」、「我覺得自己是一個討厭的怪物,我不想當自己,也不想這個體型!」、「我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暴食,因為這是我對抗焦慮的方式。」

電視劇組決定帶安柏去德州醫師,但到達機場以後,安柏竟把自己的輪椅給壓爛了,無奈之下,陪同的父親只好和機場借來一台推車,讓他能夠到達登機門,並且一次給安柏購買兩個飛機座位,將她送上飛機。

▼安柏瘦下來了,但肥胖的痕跡還是留在她身上。(圖/Amber Rachdi臉書)

經過醫師評估以後,安柏做了胃繞道手術,醫師表示,安柏的胃原本被撐到和「足球」一樣大,經過手術以後,縮到棒球的大小,能讓她的食量大大減小。安柏的飲食也被嚴格控管,只能吃雞肉和蔬菜,並且開始進行一些溫和的運動。

▼安柏認真健身,成功將體重降下許多。(圖/Amber Rachdi臉書)

安柏在一年減下120公斤,雖然下肢還是嚴重腫脹,但是平時已經能夠自己出門散步,五官也比過去突出許多,被許多人稱讚是正妹,她表示,自己還有很長的路要走,但是至少現在知道是有希望的了!安柏的男朋友也開心表示,「我很喜歡體型大的女生,但是安柏之前真的太胖了,我們沒有辦法有『親密』行為,現在她瘦了下來,我們也能有更多互動。」

但後來安柏還是和男友分手了,許多人懷疑是她瘦了的緣故,但她表示,兩人是因為生不生小孩子的問題而分開,和體重並沒有關係,現在安柏也交了新男朋友。

▼安柏化起妝來相當亮眼。(圖/Amber Rachdi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