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下課都要點名 網友盤點大學生最怕的4種教授點名法

▲大學生最怕哪種點名方式呢?(圖/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大學生生活多采多姿,半夜不睡覺沈迷上網,早上又爬不起來上課,遇到必點名的課就會超崩潰!一名男大生就在「Dcard」分享「大學最怕的四種教授點名方式⋯」,包含上下課都要點名的教授,瞬間引起網友熱議。

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,最怕的四種教授點名方式分別是以下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一:時間一到準時點名,然後晚到不能補點。

第二:不定時點名,不一定每次上課都點名。

第三:完全不點名,但每堂課都有課堂作業,而且要在下課前交出去。

第四:上課點一次名,下課前再點一次名。

網友還分享,「上下課都點名的教授通常出席率看很重,完全不能翹的那種欸」。此文一出瞬間引起許多人討論,紛紛分享自己的經驗談,有人說「還有一種是教授把所有人名字的記起來了」、「這學期剛好這四種都有」、「還有直接排位子的」,不過,許多人也列出最討厭「喔~今天人很少~不點名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