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店員將番茄醬內摻入「經血」 加料漢堡被顧客吃下肚

▲美國密西西比州一間連鎖速食店的分店,傳出有女店員在漢堡內添加番茄醬時摻入經血的噁心事件。(圖/翻攝自邁阿密先驅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知名連鎖速食店Jack's Family Restaurant,日前傳出一起噁心至極的事件。在密西西比州哥倫布市(Columbus)的分店,有女員工將然將自己的經血混入番茄醬內,然後加在漢堡內起司片上,甚至還舔了一下,引發當地民眾的熱烈討論。

根據《邁阿密先驅報》(Miami Herald)報導,這則訊息是當一名女士霍林絲(Tabatha Hollins)日前在自己的臉書踢爆。她提到自己的16歲的女兒,先前是這家連鎖速食店的工讀生。7日當天,她在上班時意外發現,店內一名女同事在製作漢堡時,竟然在番茄醬內添加了「經血」,而且還把夾入漢堡內的起司舔了幾下。

霍林絲提到,女兒見到這離譜的情況,立刻向主管反映,但這份「加料」的漢堡,還是送到了客人手中,恐怕已經被吃下肚。不料幾天之後,店家認為她的女兒做出「不實指控」,竟然就將她解雇了。

霍林絲為了證明女兒所言是對的,還放上和當天值班主管的對話錄音,過程中對方似乎也坦承知情。但總公司發言人回應,並未聽說過有人曾檢舉「在漢堡內加入經血」的說法。目前當地警方也介入調查,將釐清這個消息的真實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