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安J-POP/工藤靜香 《紅唇上的媚藥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就是最真的女人風情~

 
文/我流 J-POP
 〈本文由專業樂評+ FB 藝能情報專頁 + J-POP 同好分享社團 +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〉


(圖/翻攝自工藤靜香新輯官網

2017的開始,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,讓 我流J-POP 伴你(妳)開始美好的一天!♪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-POP

若要再次回味木村嫂「工藤靜香」的個人音樂代表作品,那這首名為「くちびるから媚薬」(紅唇上的媚藥)則絕對是筆者所選出的最印象深刻的一首歌曲。

這首「くちびるから媚薬」是工藤靜香在1990年1月10日所推出的個人第9張單曲作品,呈現出的是風情萬種的性感女人意象和心緒。

以工藤靜香的口頭禪「ちょっと待ってよねぇ」為整首歌的開端,資深作詞家「松井五郎」的填詞充分掌握到了眼前這位從女孩蛻變為女人的轉變,加上音樂老搭檔「後藤次利」的好曲呼應,都為當時人氣逐漸攀升的她建立了成功的基礎,也因為這首歌曲的大紅,讓工藤靜香再次登上紅白的舞台,同時這首歌曲也獲得了該年度銷售第八名的好成績,工藤靜香這個名字和形象自然也跟著廣為人知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陳國鈞登山悟人生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5道電鍋懶人菜  真的簡單到爆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