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霸碰面互相較量 高材生叉燒被九妹婕翎狂吐槽

2017年01月17日 13:00

播吧 / 綜合報導

前閃電狼教練現任遊戲主播賽評,高挑的實況主叉燒來鳳梨不累啦!製作單位為了考驗身為台大高材生他,特地讓主持人與來賓挑戰益智測驗,看看叉燒是否能順利過關!遇上台大高材生鳳梨也派出交大高材生Joeman,要來一較高下!究竟誰能勝出呢?

▲挑戰益智APP 叉燒過關斬將,超厲害(圖 / 播吧)。

交大畢業的九妹要和叉燒一較高下,惹得婕翎說多出一些演藝圈的題目好不好!不公平啦!叉燒嘴上都說自己很弱、題目很難,卻連續答對好幾題,遭來九妹和J0狂吐槽,兩人嘴上不留情,這就是標準的以前班上都有人說我昨天都沒有念書,結果成績出來卻第一名!第二關則是挑戰疊疊樂,超詭異的疉法讓現場超緊張,深怕手一滑就輸了~三人都屏氣凝神,超專注的他們手卻越抖越兇,沒想到最後信心滿滿的他,竟弄倒了這座高塔!

▲挑戰疊疊樂,怪異的堆法讓場面不可收拾(圖 / 播吧)。

▲叉燒激進的往高處直直疉,婕翎越看越不可思議(圖 / 播吧)。

身為前閃電狼教練的叉燒,特別來個新手教學說明,九妹直誇叉燒的帥氣外表常常讓他驚豔,自稱新莊馮迪索的九妹,被網友吐槽九妹好像水果奶奶、國棟和山豬,婕翎直說超像山豬的啊!也提起之前把他跟國棟搞混的趣事!婕翎更自曝夢過九妹:穿著白色旗袍帶著水果奶奶的假髮!情緒超激動!

▲婕翎激動地說自己夢到九妹穿女裝(圖 / 播吧)。

超爆笑完整版不要錯過>>我是完整版

每週五晚上9點 播吧 《鳳梨不累OnlinePlay》
宅男女神陪你整夜聊不累 94狂

看更多>>2100直播94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