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第一千金伊凡卡川普1.7億豪宅曝光 比老爸「簡樸」

▲伊凡卡川普(Ivanka Trump)在華盛頓購買的豪宅曝光。(圖/取自Max Magazine、Zillow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再過幾天第45任美國總統Donald Trump即將入主白宮,而受美媒吹捧的第一千金Ivanka Trump,也以大手筆買下華盛頓億元豪宅入住,內部奢華的模樣近期曝光,雖然貴氣逼人,但老實說比起自家老爸的豪宅,第一千金的房子感覺「簡樸」多了(真的只是比較級)。

▲豪宅內的裝潢簡約時尚。(圖/翻攝自Zillow,以下同)

由於Donald Trump所擁有的顯赫財富,讓白宮的豪華程度跟他自己的住宅相比之下遜色不少,目前雖傳出第一夫人Melania Trump會續住紐約豪宅,不過很辣的第一千金將會搬到華盛頓與老爸作伴。

Ivanka Trump斥資1.7億元購入的豪宅,只跟將卸任的美國總統歐巴馬房子差2條街,是有花園的獨棟建築,建築本身約192坪大,內有6間臥房以及6.5間的浴室。

▲屋內建材講究。

房子內部裝潢看起來走雅致的清新風格,與老爸的華麗風格有點差距,但採用大理石、木頭等講究的建材,搭配簡約並具特色的高檔家具,看起來雖然簡單,但奢華程度不減。

▲戶外還有個大庭院,採光超好。

此外,因為有個美國總統的老爸,在美國地產業者Zillow的調查中,Ivanka Trump夫婦在「2017最迷人的超級鄰居」票選中排名第8,看來他們的鄰居要樂翻天了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