佟麗婭「重新開始」爆離婚 腥夫首回應:明天會更好…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佟麗婭日前爆出演員老公陳思誠外遇,男方疑似與2位女性在總統套房過夜,她在16日晚間與透過朋友圈發文「重新開始」,掀起眾人揣測他們是否已經打算離婚,陳思誠隨後也在朋友圈發文回應離婚傳聞。


▲陳思誠回應與老婆離婚一事。(圖/取自佟麗婭微博)

陳思誠自被爆出出軌以來,一直都未有出面回應,但是佟麗婭在16日晚間發文後,他也被爆出在朋友圈上發文澄清夫妻2人關係,稱自己與妻子並沒有離婚,甚至呼籲大家別聽信謠言,也不要散播謠言,甚至還說「謝謝朋友們關心…我們都好,也相信明天會更好!」他的發文也在網路上遭到瘋傳,許多網友紛紛痛批,「出軌一副很有道理的樣子,噁心」、「噁心的渣男」,引來不少網友反彈,但是也有不少人幫腔,「這是人家的家務事,不知道的人別出聲」、「他有沒有出軌你們都知道?當事人的事情留給當事人自己評斷吧」,引來正反兩極評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思誠發文。(圖/翻攝自《八哥專用》微博)

事實上,16日為兩人的結婚3週年紀念日,佟麗婭在朋友圈上分享一張與兒子「朵朵」的合照,字幕寫著「沒有什麼事可以擊垮我的」,她也在發文中對自己喊話「重新開始!丫丫加油」,隨即就引起網友關注,在短短2小時內該則發文也登上微博熱搜。

▲佟麗婭在結婚3周年首度發文。(圖/翻攝自《深八影視圈》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