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莉絲女兒扭屁跳舞 下秒被亂入大叔「嚇到撞牆!」

記者宋原彰/綜合報導

艾莉絲嫁給日本老公荒木留以後,生下3歲獨生女「梨梨」,因為工作關係,帶著女兒住在法國,老公則回到日本,她16日帶著女兒到當地的遊樂園遊玩,女兒梨梨先是扭扭屁股、開心地跳起舞,但後來卻被「亂入」的遊樂園大叔嚇到整個人撞牆。

▲艾莉絲帶著女兒到法國的遊樂園遊玩,梨梨聽著音樂開心地跳舞。(圖/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艾莉絲16日在臉書公佈一段影片,女兒梨梨穿著厚外套,頭戴著粉色帽子,手拿棉花糖,聽到遊樂場的音樂時,開心地隨之跳舞,有時左搖右擺,有時大口吃起棉花糖,臉上還會掛著超甜的笑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艾莉絲和女兒梨梨在法國生活,母子倆感情超好。(圖/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影片到最後,該遊樂園的老闆突然出現在鏡頭前,梨梨看到他先是害羞地笑了一下,接著離開了跳舞的檯子,似乎被老闆大叔嚇到,整個人甚至往後倒,撞上後方的圍牆,不過隨後就開心地繞著媽媽一直跑,還興奮的大笑,看起來心情不受影響,相當開心。

▲艾莉絲女兒梨梨撞到後面的圍牆。(圖/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▲3歲的梨梨外表相當可愛。(圖/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艾莉絲在臉書寫下:「正準備扭臀熱舞的梨梨,被突然亂入的遊樂園老闆大叔嚇到撞牆!」還補充這位大叔可能也想熱舞,許多粉絲看到影片後,紛紛留言,「嚇到撞牆也太可愛了」、「看梨梨玩得很開心,真是可愛」。

▼艾莉絲女兒跳舞影片。(影片/取自艾莉絲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