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2泳池熱舞超惹火! Yumi辣穿短褲開腿露該邊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雙胞胎女團「BY2」出道8年,姊姊Miko和妹妹Yumi不只長相激似,感情也非常緊密。姊妹倆16日分享影片,兩人在泳池邊大跳熱舞,快節奏的舞蹈動作,被大讚女神好辣!

影片中,Yumi身穿白色細肩帶小背心,搭配極短熱褲率先登場,舉手投足展現帥氣力道,又開腿微蹲微露該邊;Miko則是黑色細肩帶背心搭配半透明長裙,大動作的舞步絲毫不受長裙影響,搔首弄姿POSE超級惹火。而且姊妹倆還安排隱藏亮點,原來為了畫面構圖,泳池邊立著一個大型鱷魚泳圈,其實背後還有人撐著,答案揭曉逗笑大批網友。

▲BY2姊姊Miko大動作不怕長裙影響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Yumi穿極短熱褲,勁舞辣露該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除此之外,BY2還笑稱兩人正在泰國蘇島「度蜜月」,Yumi掩嘴玩曖昧說:「有情人在。」其實為了拍這段跳舞影片,還特地練習了3次,呈現最好的結果在粉絲面前。網友也熱情呼應「看完了。還看了很多遍」、「又笑傻了」,姊妹倆火辣身材更被狂讚,熱舞影片掀起熱烈迴響,還有歌迷敲碗下次可以聽到偶像開口唱歌。

▲BY2分享熱舞影片,舞蹈動作超惹火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