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巧遇馬景濤崩潰! 54歲「咆哮帝」凍齡臉帥炸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藝人馬景濤過去演出瓊瑤劇爆紅,加上主演楊佩佩版《倚天屠龍記》攀上演藝事業巔峰,個性鮮明加上爆發力的演技,令觀眾印象深刻,近年工作重心轉戰大陸,因此鮮少出現在台灣觀眾眼前。吳宗憲日前就在臉書上分享兩人合照,讓粉絲都非常驚喜,並紛紛直呼「好久不見!」

▲吳宗憲在臉書上曬出與馬景濤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吳宗憲15日晚間在臉書上曬出與馬景濤的合照,並開心地大呼:「真是好久不見!」照片中,兩人都對著鏡頭伸長手臂比讚,吳宗憲還調皮地將五官撐開,表情看起來非產猙獰,模仿對方在早期演戲時崩潰咆哮的演出,網友看了也忍不住笑虧,「憲哥這眉毛…好像憤怒鳥啊」、「憲哥的表情好有戲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旁的馬景濤則依然帥氣有型,54歲仍保養得宜的他看起來仍非常年輕,臉上的肌膚依舊非常緊緻,不少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大讚,「風範依舊」、「都沒變欸,凍齡喔」,也有不少粉絲紛紛表示非常想念他,「小時候的瓊瑤系列電視劇看他的戲長大的」、「馬景濤,我童年的偶像」,兩人合照意外引來網友熱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