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慘被「蓋布袋」po文訴委屈 李玉璽:很應該吧!

記者宋原彰/綜合報導

小樂(吳思賢)2017年工作馬不停蹄,除了準備第3張個人專輯外,目前正如火如荼地拍攝新戲,他16日在臉書上公開了一張被「蓋布袋」的照片,並寫下:「難道進劇組就不能當偶像了嗎?」

▲小樂為了新戲,被工作人員「蓋布袋」。(圖/翻攝自小樂臉書)

小樂目前正在趕拍三立的新戲,雖然戲劇內容和細節還不能透露,但是16日在臉書上公開一張照片,他在劇組時,被工作人員用紅色的布袋蓋住頭,大喊:「難道進劇組就不能當偶像了嗎?還要被『看ㄅㄡˋㄉㄟ』。」李玉璽看到照片後,還在下方開玩笑留言:「你被看ㄅㄡˋㄉㄟ, 很應該吧!」許多小樂的「Lover」粉絲們看到照片後,紛紛留言,「還是好可愛」、「看你蠻開心的啊,好期待新戲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樂2016年入圍金鐘獎新演員獎,2017年將會有新的戲劇作品。(圖/翻攝自小樂臉書)

2016年以《料理高校生》入圍金鐘獎最佳新演員獎,小樂最後雖然沒得獎,但仍對戲劇有著很大的興趣,2017年他不但會帶來最新的戲劇作品,還會發行第三張個人專輯,並希望自己可以參與全部的製作,做一張讓大家認識真正「吳思賢」的音樂作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