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小飛象》真人版確定開拍! 威爾史密斯有望加入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迪士尼近幾年積極將過去的經典動畫及童話故事改編成真人版電影,像是《花木蘭》以及《美女與野獸》目前也正在陸續籌備中,而迪士尼日前宣布會將《小飛象》也翻拍成真人版搬上大螢幕,戲中主角有望找來兩大影帝威爾史密斯(Will Smith)以及湯姆漢克(Tom Hanks)出演,讓影迷都非常期待。

 

▲威爾史密斯有望加入真人版《小飛象》。(圖/翻攝自威爾史密斯《小飛象》臉書)

迪士尼日前釋出2017年電影行程表,其中一部就是《小飛象》的真人版,這部電影確定將由《魔鏡夢遊》導演提姆波頓(Tim Burton)執導,這部電影將不會用真的大象來演出,而是利用電腦圖像技術結合真人來進行。據悉迪士尼也有意找威爾史密斯來演出片中小飛象人類朋友的父母,湯姆漢克則可能是飾演大反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是,威爾史密斯方面則回應表示,一切仍在商討中,因為他現在手上仍有《絕地戰警3》的片約,因此在開拍的時間上仍須協調。湯姆漢克目前也正在拍攝與艾瑪史東(Emma Stone)合作的新片《The Circle》,因此也還不能確定是否會接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